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市任泽区:税费“红利账单”让企业心中有数

2023-04-10 15:5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泽志)近日,邢台山峰特种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收到任泽区税务局推送的全年共计110多万元的“红利账单”。“税务干部帮我们把能够享受的税费减免情况,分政策分类型列明,方便我们更好地规划企业发展,也让我们更直观地感受到国家的政策力度,振奋了拓展业务的信心。”公司负责人栾凤山高兴地说。

任泽区税务部门通过系统比对不同类型企业的适用优惠政策,精准计算企业应享受的退税减税降费金额,再自动生成“红利账单”推送给企业。这一服务由纳税人“自行计算”政策优惠变为系统“自动计算”,并详细列举企业的各项适用政策、减免事项、减免金额,保证了账单项目清、政策明、金额准。

截至目前,任泽区税务部门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为辖区企业推送红利账单1554条,账单累计减免7877.99万元,让企业清晰感受到国家给予的真金白银政策扶持,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下一步,任泽区税务部门将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用税收大数据的“有数”,换取纳税人缴费人的“有感”,用“看得见、摸得着”的税收优惠为经营主体增添信心。


责任编辑:张雨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