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临城:耿家庄村举办首届村民运动会

2023-04-13 16:1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胜太、刘会玲)为进一步推进健康邢台建设,提高全民健身意识,促进农村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丰富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农民群众的精神风貌,打造“团结、互助、文明、平安、和谐”的耿家庄,邢台市卫生健康委健康邢台服务中心、临城县卫生健康局和临城县计划生育协会日前在临城县石城乡耿家庄村联合举办“健康中国·邢台行-临城县耿家庄村第一届村民运动会”。

图为临城县石城乡耿家庄村举办首届村民运动会开幕现场。刘胜太摄

据悉,“健康中国·邢台行- 临城县耿家庄村第一届村民运动会”本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体育精神,共设象棋、乒乓球、趣味投篮(分成人组、少年儿童组)三个项目。

图为临城县石城乡耿家庄村第一届村民运动会趣味投篮(青少年儿童组)比赛现场。刘胜太摄

象棋比赛现场,选手们认真思考,谨慎行棋,或“调兵遣将”,或“跃马扬鞭”,小小的棋盘上,不断地演绎着精彩绝伦的对决。

图临城县石城乡耿家庄村第一届村民运动会象棋比赛现场。刘胜太摄

村民耿秀峰说:“村运会很丰富,有意义,我们邀请自己的邻居、朋友、亲戚一起参加,通过简单、有趣的游戏,不仅增进了交流,还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我们之间的情谊。”

责任编辑:余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