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县六中附小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

2023-04-13 17:0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晓燕、郭殿青)为进一步推进“双减”政策的落实,丰富学生的课堂教学,有效增进家校互动和搭建家校协同教育的桥梁,日前,邢台临西县第六中学附属小学开展了“家长进课堂”活动。

图片6.png

活动中,老师们借助家长的自身职业、自我特长,从不同的角度帮助家长精心备课。课堂内容涉及健康、心理、安全、法治、励志教育等方面,教学形式趣味多多,为孩子们呈现精彩纷呈的“课堂盛宴”。

图片7.png

“家长进课堂”活动打破了传统的教学氛围和形式,更好地整合了来自家长自身的优秀教育资源,让孩子们获得了更多的知识技能,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能力,携手家长为学生的成长打开另一扇窗。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