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召开“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推进会

2023-04-13 17:1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邢台召开“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推进会

奋力谱写护航美丽河北生态邢台建设新篇章

河北新闻网讯(马维勇)4月12日,邢台召开“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推进会。河北省检察院一级巡视员段丽荣到会指导。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恩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开展“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护航美丽河北建设的迫切需要。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真抓实干,切实将专项监督作为“一把手”工程强力推进,确保专项监督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围绕监督重点,确保专项监督取得新成效,坚持问题导向,攻坚短板护航邢台绿色发展;坚持办案导向,因地制宜全面推进生态邢台建设;坚持创优导向,全力打造“燕赵山海”邢台检察子品牌。要凝聚奋进合力,主动争取党委领导及各方支持,用足用好联系机制,加强督导指导,发挥一体化办案优势,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确保专项监督实现新突破。

会上,全市各基层院检察长作了表态发言。市院领导结合督查情况,分别点评了包联基层院监督工作。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