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 当好企业“贴心人”

2023-04-14 17:5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史良、宇雷、成博浩)“配电室入口应装挡板,防止老鼠等小动物钻到配电柜内造成短路事故......”近日,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邢台新驰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对企业新安装变压器、配电站房等用电设备安全进行指导。

“我们准备4月投产,1台1000千伏安的变压器正在安装调试,10千伏开关柜也在加紧进行试验。”在邢台新驰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听完电气设备负责人王凯关于新驰宠物用电的需求后,该公司立即启动专属客户经理服务机制,掌握其用电规划、投产安排等信息,结合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年用电量等实际情况,从节省企业投资成本出发,现场为其量身定制了用电方案,并启动配套电网工程前期工作。

据悉,邢台新驰宠物食品有限公司项目位于贾宋镇韩村工业园区,是一家主要生产宠物食品、宠物用品销售的企业,项目计划总投资1000多万,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的用电需求,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用电服务,该公司建立客户经理联系一对一机制,了解企业具体规划和用电需求,提前介入开展前期工作,宣传“三省”“三零”政策,科学制定供电方案;开展用电诊断分析,“一企一策”量身定制合理降低用电成本措施;指导合理暂停变压器、错峰生产等合理利用政策降低用电成本等,零距离对接企业用电需求,收集客户用电诉求,及时解答客户疑惑,主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供电服务,助力企业提振信心、推动经济稳步回升。

“有了电力的客户经理,就像我们的‘企业保姆’,关于用电问题,找他们准没错!”提起南和公司的客户服务团队,新驰宠物食品有限公司电气设备负责人王凯十分感谢。

下一步,南和公司将持续落实快速办电“绿色通道”,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及时掌握发展动态,量身定制供电方案,为企业节能降耗“献策”,助力提升生产经营效益。积极推进网格化服务,推广“网上国网”,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着力点,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和用电服务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