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教育局召开教职员工综合保障保险工作会

2023-04-14 19:05:46 来源:邢台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3日,邢台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市教职员工综合保障保险工作会,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夏胜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胜广指出,教职员工综合保障保险既是保险事业,更是社会事业,规范教职员工综合保障保险管理是一项利社会、利学校、利老师的实事,也是关系千家万户的要事。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学校要切实树牢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对此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依据“行政带动、工会保障、分级管理、协调联动”的原则做好此项工作,全方位做好教职员工综合保障保险工作的推动、宣传和组织,努力做到应保尽保。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流程监管,严格按照省、市保险工作文件精神和保险法,在风险管理顾问的协助下,从入围承保的保险公司里选择保险服务,依法规范运作,全力确保我市教职员工保障保险工作积极、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职员工综合保障保险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完善全市教育风险管理服务体系,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充分保障教职工和学校的利益,助力学校安全稳定,切实发挥保险的风险保障作用。

各县市区教育局主管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属学校相关负责人,省教育厅风险管理顾问、入围承保的保险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