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竭力当好企业的“电参谋”

2023-04-17 16:0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代莹莹、徐阳)“你们总是定期来了解我们的用电需求,真的很感谢!”日前,河北诚为轴承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田祖凯向前来了解用电需求的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徐阳表示感谢。

图片1.png

河北诚为轴承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档轴承研发、生产、销售企业,产品覆盖数控机床、高端商用车以及新型重型卡车等重要领域,是临西县轴承特色产业的龙头企业。在走访过程中,临西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仔细了解了这家公司当前的生产能力、生产计划及后续扩大生产的用电需求,并表示将根据客户用电需求,制定优化用电方案,竭力当好企业的“电参谋”,提升客户综合效益。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客户详细讲解了最新的电价政策,切实做到供好电、服好务、办好事。

据介绍,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临西县供电公司坚持服务跟着需求走,第一时间精准服务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发展,详细了解轴承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用电管理模式,并广泛征集客户在用电需求、用电服务以及电网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竭力帮助客户解决在用电方面遇到的困难,确保客户用电无忧。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