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三行汽贸倾力打造50公里便民服务圈

2023-04-17 16:5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冉)近年来,河北三行汽车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秉承“双赢共生、诚信为本”经营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倡导精品意识,注重品牌形象,不断开拓进取,倾力打造50公里服务圈,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图片4.png

河北三行汽贸倾力打造50公里便民服务圈。

据了解,河北三行汽车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邢台市邢东新区,是一家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多品牌汽车销售企业。现有比亚迪销售一级店12家,分布在邢台、石家庄及唐山市,年销售新能源汽车1万多台。

近年来,该公司依托邢台五家一级店,积极打造50公里圈售后服务体系,在50公里范围内建成完善多个服务网点。通过对上岗员工的集体培训以及专用工具、诊断仪、零部件的硬件配备,提升各网点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高服务网络覆盖率,让车主在更短的距离范围内,获得及时、高效、专业的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