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河北邢台:“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六净书法作品展开展

2023-04-18 17:3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4月14日,由邢台市政协办公室、市直工委、邢台学院、市文联和邢台启功书院联合主办的“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六净书法作品展在邢台市委党校开展。

图为书法展开展现场。通讯员 赵金庆摄

本次书法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共计5部分、50幅书法作品,将采取巡回展览方式,展期1个月。书法作品由启功先生学生、邢台市政协文史专员、邢台学院书法教师王如贵(六净)以启体潜心书写。

众多书法爱好者到场观展。通讯员 赵金庆摄

据了解,1984年以来,王如贵开始专习启功先生书法艺术,2003年入北京师范大学进修,到启功先生身边学习多年。其书法规范大方、典雅端庄,与启功先生“静气、正气、雅气、贵气”之书风一脉相承,一直以来,深得启体书法研究专家和社会各界好评。近年来,王如贵以笔墨讲述中国故事,以期实现政治性与艺术性的和谐统一,将传统书法艺术融入时代发展洪流,为推进邢台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作出了贡献。

图为书法作品。

图为书法作品。


责任编辑:余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