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订单蔬菜 助农增收

2023-04-18 17:4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立足当地特色农业,采取“党建+合作社+农户”模式,大力发展西红柿、黄瓜等设施蔬菜规模化生产,推行“订单种植”,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当下,邢台经济开发区留村办事处东北流村种植的订单蔬菜进入采收期,当地村民忙着采摘、分拣、装箱等工作,种植基地一派丰收的繁忙景象。(李院红)

4月18日,村民在邢台经济开发区东北流村蔬菜大棚里采摘西红柿。

4月18日,村民在邢台经济开发区东北流村蔬菜大棚里采摘黄瓜。

4月18日,村民在邢台经济开发区东北流村蔬菜大棚里收割茴香苗。

4月18日,村民在邢台经济开发区东北流村蔬菜大棚里管护葡萄。

责任编辑:余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