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市任泽区:多部门联动 农资打假护农

2023-04-21 15:4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邢台1.jpg

4月19日,河北省任泽区人民检察院与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辖区一家种业销售公司进行质量监督抽查。

当日,河北省任泽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走访辖区多家种业销售公司、农药化肥销售公司及农业生产园区,现场了解企业销售农资产品情况,进行质量监督抽查,规范农资产品市场秩序,护航农业生产。黄涛摄影报道

邢台2.jpg

4月19日,任泽区人民检察院干警与区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了解相关情况,进行相关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