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临城:世界读书日 书香满校园

2023-04-21 16:0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jpg

临城县鸭鸽营中学学生表演的大型团体操“书香永远”。宋继昌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永周、宋继昌)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临城县鸭鸽营中学等学校纷纷开展“世界读书日,浓浓书香园”为主题的读书日系列活动。

2.jpg

临城县鸭鸽营中学学生在读书会上进行诵读。宋继昌摄

近年来,临城县各中小学校利用图书阅览室、图书角、图书吧等场地,为学生创设良好的阅读环境,同时通过开展诵读比赛、阅读竞赛和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激发学生们的阅读兴趣,营造“多读书、读好书、乐读书”的浓厚氛围。

3.jpg

图为临城县鸭鸽营中学学生在阅览室内读书。宋继昌摄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