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威县教育考察团赴广东佛山市三水区考察

2023-04-21 16:4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志)4月18日,河北邢台威县教育考察团赴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考察。

图片1.png

考察团正在参观三水中学图书馆。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三水中学美丽优雅的校园环境、功能齐全的场馆设施,对该校“科技+”教育特色项目、创客实验室和传媒中心建设及运作情况、财政支持、教师编制等情况以及综合教育改革的发展进程和改革成果进行了详细了解。

图片2.png

考察团与三水中学教育同仁合影。

两地教育同行对两地教育发展情况、地方政策支持、生源培育等进行了交流,对进一步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方法措施达成了共识。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