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城县人民医院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2023-04-21 17:5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一鸣)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近日,邢台临城县人民医院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0000.png

该医院成立安全生产巡查专班,并制定有效工作方案,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全院各科室要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广大职工要牢固树立不忘安全、生产必须安全的思想。在行动上全力配合,在工作上各司其职,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重要位置。进一步梳理、完善医院安全工作管理制度,优化重点工作流程,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岗位职责责任制落实,确保全岗位、全环节、全过程安全高效运行。

会后,该院安全生产巡查专班对医院消防控制室、地下配电室、餐厅、消防泵房等重点区域进行严格检查、清理、整顿,确保工作场所合规,消除问题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责令相关责任科室立即排查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各岗位人员各尽其责、各负其责,确保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