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经开区火炬办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3-04-23 16:2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兵绪)4月22日,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与金宏社区联合开展“一起爱读书,读好书”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孩子们读书热情,培养孩子们良好阅读习惯,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

图片3.png

老师正在为孩子们讲解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和意义。

活动现场,火炬办工作人员让孩子们在金宏社区未成年图书室选择一本自己喜爱的书自行阅读,并号召大家多读书,读好书,鼓励孩子们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做一个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少年。

图片4.png

读书活动现场。

该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分享读书感受的平台,也让孩子们体验到读书的乐趣,进一步营造了“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书香氛围,让浓浓的书香伴随孩子们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