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宁晋服务中心正式挂牌

2023-04-23 16:4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耿晓聪)4月21日,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宁晋服务中心正式挂牌。

图片5.png

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是省工信厅、省民政厅确定的重点服务机构,是政府和中小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30多年来,始终坚持创新服务发展理念,积极整合社会优质服务资源,为全省中小企业提供政策咨询、融资服务、效益提升、品牌建设、市场开拓、技术创新等全方位服务,让协会成为大家信得过、靠得住的“娘家”。

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宁晋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协会职能的延伸,服务的下沉。服务中心将围绕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需求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瓶颈,借助协会各类资源及专家团队,为中小企业提供科技创新、技术改造、产品开发、政策解读、融资服务、市场开拓、效益提升、发明专利、品牌建设、管理咨询、商标、人才培训等“量身定制”的多元化精准服务,逐步建立社会化、平台化的服务模式,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