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信都区税企联学共建 同谱党建新篇

2023-04-23 16:4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志伟)近日,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税务局党委与古顺集团党委联合开展税企党建联学共建活动,双方共同组织税企青年党员开展党建联学共建座谈会,就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和探讨。

图片1.png

税务干部现场观摩体验古顺酒酿造技艺。

当日,信都区税务局一行先后参观了古顺手工酿酒车间、古顺集团党建文化展厅和邢台酒文化博物馆,并特别邀请了邢台市委党校教授进行授课,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深入探讨。

图片2.png

税企双方党建联学共建座谈会。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搭建了税企之间的“连心桥”,构建了和谐的税企关系,也是税企党建联学共建的新尝试。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入探索联学共建新模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对税收事业和促进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作用,为信都区经济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