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一窗通办”通民心 企业群众得实惠

2023-04-24 15:5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力虎)“监管的同时,更要做好服务…"近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对企业的联系和服务,邢台市城管局建筑垃圾管理服务中心通过开展走访调研企业活动、加强一窗通办、市容环境整治提升等措施,为企业、百姓提供更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以往一个手续需要跑多个窗口才能办理完,现在一个窗口可以将多个手续一起办了。”在该中心服务窗口,前来办事的市民反映,服务越来越便民了。

据了解,该中心积极推进“一窗通办”,将土方核算、运输企业(车辆)变更、消纳设施备案和建筑垃圾运输处置登记等业务整合在一起,采用窗口统一受理、内部分类流转”的模式,实现群众办理业务只进一扇门,只跑一趟路,有效提升业务办理效能。

4月份,该中心对市区无主建筑垃圾开展集中清理整治行动,以市区为中心,向外环空地、城乡结合部、出入市口等薄弱地带延伸,以全覆盖、无疏漏的标准,扎实推进积存建筑垃圾清理整治工作。行动配备大型机械设备,采取人歇车不停的模式,高效开展清理工作,大力提升市容环境水平。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深入一线、深入企业、深入群众,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真实摸清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短板,协调解决业务办理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帮助支持,并持续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助力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