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桥东街道开展读好书活动

2023-04-24 17:0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溪)日前,河北邢台沙河市桥东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带领田村、葛村及温泉社区居民开展“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书籍互换、好书共享”读书活动。

图片3.png

田村村民正在湖边围坐阅读。

在荷花湖公园,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组织村民品读经典、分享心得,大家在春风中感受阅读的魅力,以读赋能乡村文化振兴。在城市书房“树青书咖”里,葛村村民正在专心致志的阅读。大家互相交流,分享体会。温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带头开展“书籍互换、好书共享”读书活动。大家带着自己喜欢或珍藏的好书相聚一起,以书会友。

图片4.png

葛村村民在书屋里阅读。

下一步,桥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带领辖区22个实践站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阅读活动,推广全民阅读,让沙河溢满书香。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