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河北省市级骨干教师教学实践观摩活动在邢台市弘毅小学举行

2023-04-25 12:0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jpg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韩亚丽)4月24日,“国培计划(2022)”河北省市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小学音乐)项目教学实践与观摩活动走进邢台市弘毅小学,通过开展教学交流等系列活动,提升了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发展。

邢台市弘毅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马树壮代表1600多名教职员工对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邢台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吕杰院长、邢台市襄都区教育局师教科卢晓敏科长先后讲话,对本次教学实践观摩活动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

2.jpg

邢台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邢台市弘毅小学授予“‘国培计划’实践教学基地”称号。

活动中,邢台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弘毅小学授予“‘国培计划’实践教学基地”称号。

邢台市弘毅小学郭丽老师为100余名骨干教师做公开课展示。随后,5名小学音乐骨干教师给大家呈现了妙趣横生的音乐课,听课教师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此次教学实践与观摩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邢台市的小学音乐教师们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将为进一步提升小学音乐教学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