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南宫市税务局开展春风送暖 助企发展活动

2023-04-25 17:4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4.png

正值全国第32个税收宣传月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南宫市税务局抽选骨干力量,组成优化服务小分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春风送暖 助企发展”活动。该局依托税收大数据对企业分门别类、靶向定位、精准画像,重点分析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需求,在提供优质服务上下功夫,在提升效能上做文章。开展“一对一”专项辅导,派发政策“大礼包”,征求回应纳税人意见和建议,实现纳税服务精细化、精准化,全面护航企业创新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邢金峰摄

图片5.png

国家税务总局南宫市税务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春风送暖 助企发展”活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