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中钢邢机:打造书香企业 共建精神家园

2023-04-25 18:0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梁慧丽)最美四月天,读书恰好时。为积极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推进书香企业建设,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简称中钢邢机)于日前开展了“打造书香企业,共建精神家园”全员读书活动。

该公司分别组织开展了读书分享会、图文电子作品展示、读书打卡、“读书让人生更美好”诵读、“悦读书·悦成长”女职工读书营等活动,为每名职工办理发放城市书房图书卡。同时还开展了“清凉夏日”亲子阅读和读书分享活动。

多年来,中钢邢机始终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工作,制定下发了《2023年全员读书活动实施方案》,为职工搭建了“读书、学习、交流、提升”平台。目前,该公司已建设职工书屋、读书角72个,田利军、张永生获评“邢台市职工阅读推广人”,加工五分厂创新阅读团队获评“邢台市优秀职工阅读团队”,锻压分厂职工书屋获评“邢台市职工书屋”。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