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市邢东新区:“大调研+微宣讲”把党的理论送到群众心坎上

2023-04-25 19:4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微宣讲现场。 赵菠摄

河北新闻网讯(赵菠)近日,邢台市邢东新区创新将大调研与宣讲有机结合,采取“大调研+微宣讲”形式,宣讲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农家书屋、农贸集市等地,跳出传统“听讲”模式,以问答、问卷等形式开展互动化宣讲,对群众关心的乡村振兴、群众文化生活等专题,提想法、出建议,让宣讲更加“接地气”,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深入基层,用宣讲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图为微宣讲现场。 赵菠摄

通过展开调研,问计于群众、问计于实践,邢东新区切实做到了群情民意“心中有数”,也让群众在参与中体会理论精髓,推动党的理论真正地“飞入寻常百姓家”。

图为微宣讲现场。 赵菠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