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河北邢台:劳模宣讲进校园

2023-04-27 10:0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邢台1.jpg

孩子们纷纷要郭镇忠签字。

4月26日上午,全国林业劳模郭镇忠应邢台市第二十七中学邀请,以“绿色文化进校园,劳模精神促成长”为主题,给孩子们讲述他十四年来在信都区彩虹山上,治山治水、生态修复的故事。曾经的彩虹山,是一座满山石头的荒山,环境恶劣;如今的彩虹山,满山披绿,生机盎然。郭镇忠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孩子们,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劳模精神,长大为国家发展做贡献。通讯员李民庄摄影报道

邢台2.jpg

郭镇忠的故事深深感染孩子们,这是郭镇忠和孩子们在一起的场景。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