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市中小学教师、校长赴北京跟岗学习圆满结束

2023-04-29 09:24:58 来源:邢台市教育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7日,邢台市66名中小学教师、校长在京跟岗学习结业仪式在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举行。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夏胜广,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师教科科长谢中校,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院长支梅及跟岗学校领导和带教教师出席仪式。

仪式上,夏胜广对本次跟岗实践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跟岗学习人员提出进一步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够增强学习意识,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明确责任,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把跟岗学习成果放到实际工作中去理解和运用,并广泛传播,促进教师共同成长;严守师德规范,为人师表,争做教书育人楷模。

与会领导为带教教师、全体学员、优秀组长颁发了证书。邢台经济开发区思源教育集团的王国清、沙河市第二中学附属小学的阎莉霞、平乡县第七中学马晓三位代表分别进行了学习分享。跟岗学校领导表达了对本次跟岗教师的热烈欢迎,对带教和跟岗教师的付出表达了赞赏,肯定了跟岗教师们在培训过程中认真的学习态度和精彩的互动表现,并期望老师们能够继续学习,不断成长。

支梅对本次跟岗实践进行了解读,并希望全体学员将本次所学灵活运用于各自岗位。

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学院和市教育局自2018年结成合作共建联盟以来,双方互派教师180人次,开展了5次交流活动,进行了全方位、多领域的对接沟通。一系列的教育交流活动优化了邢台市教师队伍,促进了邢台市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接下来,邢台市将继续与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紧密合作,通过开展分层分类、形式丰富的培训,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养,推动邢台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