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市南和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弘扬五四精神

2023-04-29 17:0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成龙)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邢台市南和区行政审批局青年志愿者,结合自身岗位,积极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传承五四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2.png

青年志愿者正在为办事群众解答疑问。

在办事大厅,青年志愿者们主动上前,热情为办事群众提供业务咨询、解答疑问,并协助办理审批业务。志愿者们还走上街头,为过往群众发放诚信主题宣传册,引导人们自觉守法、诚信经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3.png

青年志愿者正在为群众发放诚信主题宣传册。

近年来,南和区行政审批局不断激发青年干部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打造行政审批服务队伍新形象。通过走访慰问、义务植树、爱心献血等多种志愿服务活动,培养青年干部履职尽责、乐于奉献的精神品格。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