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迎“五一”,唱响劳动者之歌

2023-04-29 21:3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03.jpg

大合唱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卢达  河北日报记者邢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落实邢台市委、市政府“文化兴市”部署要求,展现全区干部职工崭新风貌,4月28日晚,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总工会指导的“太行泉城∙美丽邢台∙活力经开” ——迎“五一”唱响劳动者之歌大合唱比赛如期唱响。25支代表队约1100 余人参加活动。

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商黎英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再起步、再发展、再创业,奋力争创国家级开发区”的号角正劲,招商引资氛围浓厚、项目建设势头强劲、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企业群众信心饱满,迫切需要一大批攻坚克难的建设者、忘我奉献的劳动者上下齐心,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把企业发展个人成长融入开发区事业,三步并作两步走,一天当作两天用,以进取心态、奔跑姿态、赶超状态,拼发展、比贡献、争第一,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开发区力量。

02.jpg

大合唱比赛现场。

邢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薄国纯在致辞中指出,开发区是百泉复涌之福地,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发挥主战场主力军主阵地作用,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争当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的主人翁和践行者,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邢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达占文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开发区广大职工大力弘扬新时期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唱响“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用奉献、担当、智善和汗水汇聚起推动邢台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01.jpg

颁奖仪式。

比赛在情景歌舞《劳动托起中国梦》中拉开帷幕。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办、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企业、教育、医疗卫生各行业代表依次登台。《团结就是力量》《一二三四歌》《我爱你中国》《幸福中国一起走》等动听的旋律轮番上演,一首首激情澎湃的歌曲、一张张对祖国繁荣而自豪的笑脸令现场的每个人都心潮澎湃。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英华教育集团获一等奖,消防大队和纳科诺尔公司获二等奖,综合办公室、税务局、火炬办事处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