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邢台水业集团开展师徒结对技能比赛

2023-05-01 20:3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比赛1.jpg

图为比赛现场。 邱洪生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解宏)4月27至28日,邢台水业集团开展“同成长、共进步、齐发展,师徒结对”技能比赛。参赛对象为2022年师徒结对活动中的管网抢修工、机电维修工、水质化验员、管道施工员等。

比赛2.jpg

图为比赛现场。 邱洪生摄

此次比赛包含日常表现、书面考评、应知考试和现场实操4部分,29名参赛选手按工种分为4组同台竞技。比赛中,各位选手沉着应对、奋勇争先,充分展现出邢台水业集团职工队伍过硬的技能水平和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3.jpg

图为比赛现场。 邱洪生摄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13名“好徒弟”和13对“最佳师徒”。此次比赛激发了该集团一线职工立足岗位、苦练技能的热情,在场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获奖选手为榜样,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

比赛4.jpg

图为比赛现场。 邱洪生摄

本次技能比赛充分展现了该集团师徒结对的成果,营造了传、帮、带的良好氛围,各工种技术骨干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为擦亮“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名片贡献水业力量。


责任编辑:张雨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