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宁晋县一企业获首届河北省专利奖优秀奖

2023-05-04 16:5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括、张文佳)近日,河北省政府印发《关于首届河北省专利奖授予的决定》,其中宁纺集团有限公司获优秀奖,专利名为“一种三防易去污工装面料的性能修复方法”,是邢台市唯一获奖企业(全省共50个,包括大学、科研院所)。

近年来,宁晋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开展主动对接企业和现场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创造和运用意识,使知识产权在经济、科技、对外贸易和社会各方面牢固扎根,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品牌建设迈上新台阶。

至今年4月底,宁晋县有效注册商标累计17541件,发明专利达到251件,新增19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617件,外观设计专利授权171件,1家企业获得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4家企业获得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5家企业获得贯标企业称号,1家企业获得中国专利奖。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