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古顺酿酒荣获“中国大美酒厂”称号

2023-05-04 18:0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志伟)近日,中国诗酒文化论坛暨大美酒厂颁奖仪式在山东青岛举行。论坛上,为“中国大美酒厂”标杆企业和领先企业颁发了大美酒厂奖杯。其中河北古顺酿酒斩获殊荣。

图片11.png

颁奖典礼现场。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在中国诗酒文化协会指导下,中国酒杂志社组成“中国大美酒厂”评选活动组委会,开展了“中国大美酒厂”评选。活动历经一个月近165万人次参与、30万人网上投票。经专家审议,最终评选出了50家企业为“中国大美酒厂”,河北古顺酿酒斩获殊荣。

图片12.png

古顺酿酒副总经理秦聆瑜(右一)现场领奖。

近年来,古顺酿酒积极调整产业结构,探索“工业旅游+”模式,围绕“邢文化”“邢酒文化”为核心主题,进一步升华古顺酒文化博览园旅游景区,建成打造邢台酒文化博物馆。坚持服务大众,免费开放,已累计接待各类游客近百万人次。

此次荣获“中国大美酒厂”荣誉,既是对古顺酿酒弘扬邢酒文化、探索白酒文化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路径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为企业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文化赋能、创新融合、品牌挖掘、IP构建、价值提升注入了新的发展动能。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