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广宗“食”光惊艳2023年“太行泉城·美丽邢台”美食周

2023-05-05 17:1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晓娣、刘晓迪)五一小长假期间,广宗县组织特色饮食文化和特色食品商家参加了2023年“太行泉城·美丽邢台”美食周活动,连续五天为市民们带去了广宗美味和精彩的美食文化推介演出,为市民游客献上了一场独具广宗特色的美食嘉年华。5月3日上午9点,在主舞台成功举办广宗主场美食推介会,推介会现场为游客们展示了广宗薄饼、粘豆包等特色美食制作过程,开展了广宗非遗文化展演,让游客们尽情品味饕餮美食,畅享文化盛会。据了解,活动期间,参展商家累计完成交易51730元,广顺园食品与1家代理商达成合作意向,苏明农业与5家代理商达成合作意向,芝玉生物与3家代理商达成合作意向,翠园农业、广宗特产与2家餐饮企业达成供货意向。本次美食周活动,加大了广宗特色小吃及特色食品的推广力度,既实现了特色美食的销售,又提高了广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了“双丰收”。广宗将以参加本次活动为契机,全力打造县域美食品牌,为塑造推广“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雨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