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新华南路小学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教育

2023-05-06 17:0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娜)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培养青年教师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良好品质,近日,河北邢台市新华南路小学开展五四青年节“悦读·悦青春 ”读书沙龙分享、“五四·悟成长”座谈交流会和”团建·践初心“心理团辅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2.png

邢台市新华南路小学校长正在讲解银杏树的精神品质。

活动中,全体青年教师共读《给教师的建议》一书,并结合亲身体会阐述了阅读体会,分享了读书收获。在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畅所欲言,在互相交流中促进步、助成长。

图片3.png

青年教师分组进行交流座谈、心理团辅活动。

活动最后安排了减轻压力、守护初心的心理团辅环节。各小组精心设计小组名称、口号与标志,并将青年教师命名为“银杏班”,寓意青年教师们将永远秉持银杏精神,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团结协作、无私奉献。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