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宁晋全民健身大会暨大杨庄村第七届传统武术文化节举办

2023-05-08 17:0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米素林)5月6日,由邢台宁晋县文广体旅局、四芝兰镇政府主办的宁晋县全民健身大会暨大杨庄村第七届传统武术文化节举行。来自全县各地的26支武术队伍600余名武术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31.png

此次活动共设传统武术项目、非遗展演项目、集体项目、对练项目4大项,20小项,涉及各种拳术、长短器械、健身气功、少林武术、中国式摔跤、拦手门九节鞭、非遗展演等。在活动现场,形意拳、八卦掌、太极拳、硬气功等非遗武术项目轮番上阵,进一步展示了各武术项目的文化魅力,丰富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在新时代的四芝兰蓬勃发展。

32.png

下一步,宁晋县将继续深化全民健身工作,不断深化体教融合、文体融合,发掘自身资源,在积极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基础上,为发展体育休闲事业打造有效平台,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于民。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