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民生服务

邢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09 13:5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9日讯(陈天)今天,邢台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达活泉公园开展以捡拾垃圾、清理杂物、不文明行为劝导等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增光添彩。

福利1.jpg

图为邢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们头戴小红帽,认真清理道路上、绿化带里的杂草和垃圾,齐心协力营造爱护环境卫生、创建文明泉城的浓厚氛围。在捡拾垃圾过程中,党员们还向游人宣传城市品牌建设的目的和意义,鼓励他们用自己的言行举止展现邢台的美景和文明,用城市文明与自然生态的内外兼修,为塑造推广“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贡献力量。

福利2.jpg

图为邢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志愿服务活动。

今后,邢台市社会福利院还将组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太行泉城、美丽邢台”的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