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总投资30.26亿元 邢台市信都区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3-05-10 11:0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檀雪)5月8日,在邢台德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环球商务中心项目现场,邢台市信都区举行2023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30.26亿元的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1个,涵盖了战略性新兴产业、城市经济、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其中,总投资5亿元的新能源特种电机及总成装配生产线项目,将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矿山机械、汽车等领域的配套生产与销售,为该区打造汽车装备制造基地助力添彩;总投资4.9亿元的大沙河滨水文化风光带项目,将持续改善大沙河生态环境,构建形成一河两带六园十二景布局,进一步擦亮“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名片;总投资3.7亿元的环球商务中心项目,将打造集精品商业、服务公寓、商务办公、宴会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进一步推动中心城区聚人气、促消费、提品质;总投资0.78亿元的龙岗小学建设项目,将进一步推动该区教育资源优质均衡发展,让更多的孩子就近好上学、公平上好学。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今年以来,信都区全力打造“让企业家感到舒服”的营商环境,严格落实包联机制,主动帮办服务,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发展,以项目建设实绩实效加快推动信都区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