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经开区火炬办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2023-05-12 16:2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兵绪)“当年咱这里,也是泉水四溢,鱼米之乡,芦苇成片……”在邢台经开区火炬办田家庄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上,老党员们讲解着当年村子的盛景。

图片3.png

邢台经开区火炬办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近日,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组织各基层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契机,开展“太行泉城·美丽邢台·活力经开”志愿服务活动。利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小组会等形式,邀请本村居社区老党员围绕开发区泉域历史、水资源保护等内容进行溯源解读,积极挖掘泉城底蕴,提升品牌内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提升邢台城市好形象、传播邢台好声音。

图片4.png

志愿者们正在清理垃圾。

各基层党支部号召广大党员扛起责任,率先垂范,结合“1+10”网格化联户,主动深入党建广场、大街小巷、小游园等场所,围绕开发区泉域历史、水资源保护等进行专题宣讲,充分挖掘泉城底蕴,提升品牌内涵。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践行“以泉兴城”理念,激发人人参与城市品牌塑造工作的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