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城县岗西中心小学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2023-05-12 17:0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步加强学⽣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孝敬⽗母的传统美德,日前,邢台临城县岗西中心小学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图片11.png

通过班会课讲述自己与妈妈之间最难忘的一件事,引导学生从理解、关心父母开始,弘扬孝敬⽗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制⼀份“感恩母亲—亲情档案”,向母亲道⼀声感谢和祝福,为妈妈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各年级结合学生年龄特点,利用课余时间为妈妈做一件事。

图片12.png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学会关爱他⼈,尊敬师长,与他⼈和谐共处;并从亲⾝体验感悟中,培养对家庭、对父母、对亲人有热爱、有责任、愿奉献的良好情感和感恩之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