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宁晋县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23-05-13 20:1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侯芹)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5月12日上午,宁晋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水务、交运、教育等减灾委成员单位在邢台市宁晋县民乐园广场开展了主题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科普资料、小礼品、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地震、洪涝、防火等各类灾害防治、应急逃生和生产安全知识,并针对有可能发生的自然灾害、事故灾害等安全常识进行讲解,普及防灾减灾知识,让广大群众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共累计发放1000余份宣传资料,有效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防灾、减灾、救灾知识的了解,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营造了防灾减灾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