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威县:实战练兵 锻强队伍

2023-05-13 20:4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贵洋、赵国华)为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持续提高特巡警队伍综合素质和核心战斗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公安特巡警铁军。近日,邢台威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组织民辅警开展实战练兵活动。

在“嫌疑车辆盘查”演练科目中,教官分别从车辆截停、站点站位、人员控制、车辆检查、安全防护等关键点,对全体参训人员作了细致讲解。通过模拟实战训练,参训民辅警熟悉掌握了车辆盘查战术的相关要领,进一步提高了盘查技能,增强了安全防护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

在“擒敌拳操”演练科目中,特巡警大队队员热情高涨,努力做到每个动作规范、准确、到位,动作简洁、刚劲、有力,他们的每一动作都“快、准、狠,一招制敌”,训练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训练,充分调动了特巡警全员的热情,既增强了民辅警体能素质,更提高了民辅警队伍的作风意识和业务技能,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