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平乡县安排部署“四型机关建设”活动

2023-05-15 06:1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30514221310.jpg

图为动员部署会会场。

河北新闻网5月14日讯(李国军 郝凤雷)今天,平乡县召开深入开展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邢台市委、市政府各项要求,进一步提振全县干部队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精气神,动员全县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全面开展建设活动,乘势而上,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自行车名城、新文旅之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平乡县委书记戴建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清当前发展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型机关建设”活动上来。“四型机关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安排部署,全县上下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开展好“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开新局、应变局、稳大局中彰显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推动平乡干部作风实现质的提升;要聚焦症结抓提升,打通问题任督二脉,在全县上下凝聚起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强大合力。按照“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的总体要求,把功夫下到日常,把工作做到经常,与推进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不搞形式,注重实效,突出主题,明确目标,统筹规划,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领导明责任,发挥督考利剑作用,不折不扣推动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县四套班子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五个带头”表率作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深化督导考核,营造宣传氛围,以“四型机关建设”实际成效为平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吴春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