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宁晋县开展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四型机关建设”活动

2023-05-16 18:4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6日,宁晋县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将深入开展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四型机关建设”活动。

会议精神在宁晋县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四型机关建设”活动为契机,真正把担负的职责使命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提升机关工作效能,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宁晋力量。

该县将紧紧围绕“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的总体要求,全力建设严守规矩、务实担当的大局型机关;全力建设立足专业、精准高效的业务型机关;全力建设下沉基层、亲商便民的服务型机关;全力建设注重形象、开拓创新的活力型机关,聚焦“四个对照”,认真查摆问题,把功夫下到日常,把工作做到经常,持之以恒推动“四型机关建设”向纵深开展。

宁晋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李耀辉表示,该局将严守纪律规矩,夯实责任,盯紧目标,不推不拖,真正做到政令畅通、统筹推进;同时聚焦资金争取、项目建设等方面,对企业全心全意帮扶,真正把发改局创建为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的“四型机关”样板示范,为宁晋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