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宁晋县21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23-05-16 18:5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16日讯 今天,宁晋县举行第二季度“内育外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共有21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76.38亿元。项目涵盖休闲食品、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电线电缆等多个领域,具有领域宽、规模大和层次高的特点,符合宁晋产业规划、与现有产业基础相契合。此次项目集中签约是宁晋县“做大总量、内育外引、提质增效”的又一重大成果,必将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宁晋注入新的动力。

今年以来,宁晋县在做大总量、内育外引、提质增效上同向发力,始终秉持服务企业的精气神,坚持“企业内部的事情企业办、企业外部的事情我们办”,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在宁晋安心投资,全力以赴为项目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河北丰特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光告诉记者,宁晋县委、县政府的办事效率非常高,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可以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其签约的年产6500台自走式喷杆喷雾机项目,项目总投资是11.54亿元,项目落地后可带动800人就业,实现年产值25亿元,实现税收2亿元左右。

今后,宁晋县将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信心决心,通过优化行政审批流程,实现“进一扇门,解决所有问题”,全力以赴为项目开工、建设、达产提供全流程优质服务。同时,围绕强链、延链,坚持内育外引,大力走出去、引进来,增强优质项目储备,努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