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威县举办暖心家园项目点揭牌暨5·29系列活动启动活动

2023-05-17 22:0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1日上午,河北省计划生育协会暖心家园威县项目点揭牌暨5·29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邢台市计生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徐学珍,威县县委副书记贾丽霞以及威县计生协、威县社区办、各乡镇计生协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省暖心家园揭牌新闻稿2173.png

“暖心家园”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暖心家园”活动室、图书室、咨询室等活动场所,并一同参与插花、乒乓球、戏曲演唱等活动。

下一步,威县将以此为新起点,做好暖心活动,落实好基础管理,创新打造精品项目,真情开展帮扶服务,推动全县“暖心行动”纵深开展,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