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办公用房政策解读活动

2023-05-17 17:3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方琰)为深入开展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提高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干部职工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日前,河北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了“干部讲政策 全员学业务”系列专题讲座。

图片2.png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服务团队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共15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聆听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充分发挥了“传帮带”作用,达到了互相交流、系统学习的目的。通过聆听讲座,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对办公用房管理政策及规定的理解和把握,奠定坚实的政策基础,为实际业务工作提供有力指导。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