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打造“企业综合服务队” 助企解困促发展

2023-05-17 17:5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璐祯、曹来敬)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按企所需、协同服务,日前,邢台临西县组建了企业管理培训、文化宣传、法律援助、心理咨询、应急救护五支企业综合服务队。

图片11.png

县工商联企业综合服务队由23名专员组成,包括退休干部、学者、律师、心理咨询师、医护员等。按着服务事项类别组建的五支服务队,每个工作分队选定一名熟悉本业务人员担任联络员,建立“资源共享、顶格协调、内外联动、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服务队主要职责是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赋能增效,助力高质量发展。县工商联还制作了企业服务队“连心牌”,标明服务队成员的详细信息并挂在企业显眼位置、“连心卡”发放给企业员工,确保企业、员工能及时联系到服务队,让企业真正实现一个电话上门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困难问题。目前,5支服务队已开展培训、咨询、实训5场次,受训200余人次。

下一步,临西县将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继续做好跟进服务,做到“企业有需求、平台有响应、服务有跟进、结果有成效”。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