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城县人民医院打造“智慧门诊” 持续优化就医体验

2023-05-18 16:4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一鸣)为方便百姓就医,河北邢台临城县人民医院大力推进智慧门诊建设,着力打造“互联网+”医疗,开通基于“临城县人民医院掌上医院”小程序、“临城县人民医院云健康”微信公众号等多方式全流程服务。

通过该服务,患者在微信上就能享受建卡、就医智能导引、预约挂号与支付、诊间费用支付、检验检查结果查询,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服务平台为“看病难”带来了新变化。通过新办卡(电子就诊卡)、新挂号(线上预约挂号)、新就诊(分时段就诊)、新支付(诊间支付)、新结果(电子检查结果查询)、门诊费用即时查及全程信息推送等一整套全新的门诊服务系统,最大程度提高诊疗效率,减少患都在医院的无效等待时间和重复排队、来回跑的情况,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腿”使门诊就诊更便捷。

为了让广大患者能够更快更好地接受智慧门诊,该医院还成立“智慧门诊志愿者服务团队”,手把手指导来院患者使用,大大提高了患者就医体验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