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晶澳宁晋智造基地6GW N型倍秀电池项目正式投产

2023-05-18 18:3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通讯员赵婷婷、耿美偌、焦云)今天,河北省重点项目——晶澳宁晋智造基地6GW N型倍秀电池项目正式投产。

晶1.jpg

该项目总投资26.4亿元,规划年产能1吉瓦拉晶、10吉瓦切片、6吉瓦电池。此次投产的N型电池项目是世界最新技术,引进全球领先的全自动智能生产设备,运用行业最先进的技术,生产新一代高效产品。

晶澳宁晋智造基地6GW N型倍秀电池项目正式投产,将进一步推动宁晋县光伏产业提档升级、提高全产业链发展水平,为全县抓项目促发展树立标杆,为宁晋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晶澳宁晋智造基地工艺部高级经理许志卫表示,项目的陆续投产,将进一步提升宁晋光伏产业的竞争力,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新动能。

晶2.jpg

宁晋县将抢抓全国产业转型升级试验区先行县契机,树牢“服务企业就是服务经济发展”理念,将国家级光伏设备基地建设作为重大专项推进,持续深化与晶澳集团战略合作,加快晶澳宁晋生产基地扩能,服务保障东城光伏产业园健康运营,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宁晋力量。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