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小满”时节学农识

2023-05-19 15:1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5月21日是“小满”,农谚有“小满小满,麦粒渐满”之说,小满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重要节气。

5月19日,邢台经济开发区北街小学将科学课搬到周边田里,在农民老师的指导下“零距离”体验农事艰辛,感受丰收喜悦,实地学习二十四节气的农事农耕常识,培养爱护粮食、树立“粒粒皆辛苦”的节约意识。

李院红摄

5月19日,邢台经济开发区北街小学老师正在给学生讲解荷花种植知识。

5月19日,邢台经济开发区北街小学老师正在给学生讲解花生种植知识。

5月19日,邢台经济开发区北街小学老师正在给学生讲解小麦生长过程。

5月19日,邢台经济开发区北街小学学生正在学习锄地。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