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钢铁路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2023-05-19 17:4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宗利、张荣)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落实家长对孩子防溺水的监管责任,近日,河北邢台市钢铁路小学集中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图片6.png

邢台市钢铁路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利用集体活动,详细讲解防溺水知识及注意事项并组织全体学生进行了防溺水宣誓和签字仪式。各班相继开展防溺水主题班会,让学生学习了解有关游泳等涉水安全知识,并通过班级微信群向全校学生家长发送《防溺水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同时,学校还开展了防溺水主题手抄报、预防溺水知识竞赛、布置防溺水安全教育作业、我为防溺水出主意等活动,并通过校园广播、防溺水每日安全提醒等形式认真落实“1530”安全教育制度,让防溺水教育活动全面化、常态化和长期化。

图片7.png

钢铁路小学学生在防溺水宣誓后进行签名。

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提高了广大教师和家长对孩子安全的重视程度和监管责任意识,为校园防溺水安全构筑了坚实防线。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