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广宗举办“同心助学助教”公益捐赠活动

2023-05-20 09:5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庆双)5月19日,邢台市山东商会与“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在广宗县教育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举办“同心助学助教”公益捐赠活动。市工商联副主席郝文辉,县政府副县长刘立超出席活动。县委统战部、教育局主要负责人,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名誉会长、邢台市山东商会会长刘德全,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助学项目部部长刘长岭,广宗县各中小学校校长参加活动。

邢台1.jpg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广宗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捐赠心理测评系统、遥控教学无人机、编程机器人、作业帮、高途课堂的名师课堂、书法套装等价值100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设备及软件。

郝文辉对邢台市山东商会和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她指出,邢台市山东商会与明日之星基金会为广宗县教育事业发展捐赠了信息化软硬件设施设备,提供了大量帮助,既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营造了有利于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有助于推动广宗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邢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德全说,希望受赠学校认真用好教育信息化设备,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不断改善学习条件,提高办学质量,也希望受助学生珍惜学习机会,牢记各级组织和社会的关怀,勤奋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

刘立超指出:此次“同心助学助教”公益捐赠活动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街接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广宗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高教育信息化水平,助推乡村教育振兴具有重大意义,教育局要指导各学校配合相关方面,认真做好捐赠物品的接收、发放、登记造册、设备调试、培训宣传等后续工作,不断优化区域教育资源配置,加快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各受赠学校要真正管好、用好设备,并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加快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办学质量。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